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中秋节师生茶话会
 

召开中秋节师生茶话会

来源:    作者:申若林/文 孙熙廷/图    发布日期:2017-10-05     浏览次数:

     

   10月4日,资环学院2017年中秋节师生茶话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吕家珑、闫德忠等与来自不同年级的25名留校学生交流。


茶话会现场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吕家珑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期望以师生茶话会的形式,给留校学生送去温暖,弥补留校学生无法中秋阖家团圆的遗憾。闫德忠表示,资环是一个大家庭,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学校专属月饼、酸奶和水果,希望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话家乡风俗、讲学院发展、谈未来规划。

  研究生新生刘杰谈到,中秋节第一次在外度过,但并不觉得孤单。导师早早送去的月饼、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都让她倍感温暖。作为一名研究生新生,相信在这样一个有温度的学院里,自己会在学术上更上一层楼。

  大四学生储松杰在发言中讲到,在西农的四个中秋节都没有回家团圆,但每一次都感到很幸福,都很幸运地收到了辅导员、班主任、院领导的中秋月饼和节日问候。 “今年的中秋节很特别,宿舍六人都留校备考研究生,在紧张的复习中能够和这么多同学聚在一起很难得。希望自己能在考研阶段沉心潜读,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希望能留在西农继续这样一份感动和温暖。”

  2017级新生何熠峰说,来报到时,无论是学院学长学姐的热情迎接,还是高效、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都让他感受到西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非常高兴能够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畅聊。他还为大家献上一首《千千阙歌》,与大家同祝愿中秋节快乐。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