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资环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作者:李景林 王梅/文 雷炳桦、刘杰/图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教职工在307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资环学院教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资环学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资环学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资环学院学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在学院307会议室、学院报告厅实时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与会师生党员倍受鼓舞,反响强烈,引发热议。大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抒胸怀、话未来,表达了共同的心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讲到:集体收看中和我们的教授交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4个基本方略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时提出的“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我们深深感知到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作为资源环境学院师生,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务必先行,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大潮中。

老党员王进鑫教授感慨到:从上午9点开始,到12点32分结束,在资环学院的组织下用了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开幕式别具一格,从缅怀已故革命先烈开始至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束,集中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声音洪亮、铿锵有力,报告的十三个方面环环相扣、浑然一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绘制了一幅宏伟、壮丽的蓝图,并对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人提出了殷切期望,令人振奋。

研究生植物营养学术团队支部书记王朝辉教授表示: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逐字逐句,让我非常激动,非常振奋,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作为高校教师,要义不容辞,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

翟丙年教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对十八大以来五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令人振奋自豪;对未来发展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要干好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工作,为实现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学涛副教授说:今天全院教师,共聚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实况,当国歌响起全体教师随着电视中的党员一起起立共唱国歌时,内心是澎湃的。作为一名80后,我非常荣幸能够生在这个时代,从小亲自经历了党和国家发生深刻变化的时期;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以此为新起点,为早日实现十九大报告中青山绿水的目标努力工作。

新进青年教师夏天说:“我为我党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也为能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也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身为新世纪的党员教师,我们身兼双重身份,即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既要教书育人,又应服务人民。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恪尽职守,身体力行,出色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做好学生引路人,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归博士曲植老师说:“今日观看开幕式,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作为环境领域的科教工作者,要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担,在党领导的新时代,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

青年教师党员宋籽霖说:坐在集体观看的人群中,仿佛自己置身在人民大会堂,听到国歌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惟愿民富国更强,鼎力五洲傲番邦。

学院团工委书记李腾说:今天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备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5级博士生党员李玉龙表示:新时期,新特征,党是全中国的引路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永远跟党走。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博士生一定要立足自身,充分发挥科研能动性,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让百姓真正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博士生第二支部党员张燕江: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为国家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骄傲,也对未来我们要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面对新的矛盾,党为我们的发展指名了道路。作为一个西北人,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引领下,相信我们西部的发展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在第二个一百年到来之际,广大西北人民将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2015级地信专业预备党员阴晓伟说:今天上午9点,在学院的组织下,我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做十九大报告,我感慨良多。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我更应该牢记我们的艰巨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雷炳桦说:观看党的十九大后,我认识到我们已经站在历史的节点上,从之前的物质文化需求变成了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作为一名资源环境学院的研究生,应努力提高学术水平,自身修养,不忘初心跟党走,担负起青年的使命,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2016级农资专业研究生董先勤表示:通过观看开幕式,使我深刻体会到,过去这五年,我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还记得“两学一做”的如火如荼,还记得手抄党章时的虔诚,还记得“三严三实”的坚定。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伟大进步,更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更加美好幸福未来的蓝图!做为一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加入到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来!也比以往任何时候对祖国,对未来充满更多自信,坚信未来的中国更加强大,人民会更加幸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