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东北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东北农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李景林 /文 雷炳桦/图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1013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副院长杜国明一行4人,来到我校资环学院调研党建与学生工作,在308党员学习室与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和党务秘书等进行座谈交流。

闫德忠书记介绍学院党建工作

  闫德忠向金大伟一行介绍了资环学院办学历史及合并建院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金大伟一行对资环学院党员学习室阵地建设、“手抄党章”活动、实行“六学”、“点赞党员先锋微故事”、“资环讲堂”、“我是党课主讲人”、“研究生党员先锋工程”、“讲党性求奋进,迎党的十九大”讲党课比赛等活动及效果,表示十分赞赏。

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发言

  共同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互访互学,增进了解,提升水平,促进工作。

  调研期间,金大伟一行还参观了农业部西北植物营养与农业环境重点实验室资环学院教学中心实验室、资源与环境科研实验平台、楼宇文化建设。

东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副院长杜国明一行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