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博导(团队)招生宣讲报告会顺利举办
 

博导(团队)招生宣讲报告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作者:任晓萍 高旭 图片:杨岩荣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响应近期由我校农科专业学院联合发起的举办吸引我校优秀农科生源的博导(团队)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20171013日下午15:00,资环学院博导(团队)招生宣讲报告会在我院307会议室圆满召开。学院王旭东副院长、植物营养学专业博导团队王朝辉教授、翟丙年教授和李紫燕老师与来自农学、植保、园艺和我院的三年级本科生共同进行了资源环境学院各专业研究生招生相关的交流学习。

宣讲会由王旭东副院长主持,首先,王院长对学生和老师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其次,王院长针对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的招生专业和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由植物营养学专业王朝辉教授、翟丙年教授分别对自己所带领团队的研究情况为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植物营养学专业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旭东教授也着重介绍了土壤、环境方面所开展的研究与农学、植保等专业的学科交叉等情况。

宣讲会后,王朝辉教授带领学生参观了科研团队实验室,并对实验室部分仪器的测定指标和使用方法做了介绍。

此次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我院土壤学、植物营养学以及环境领域专业知识的认识,也对我院的办学条件、科研实力和研究方向等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科研兴趣,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为全方位吸引优秀农科生源到我院继续攻读博硕士研究生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