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十一、中秋和十九大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召开十一、中秋和十九大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郭璋 刘杰/图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院召开十一、中秋和十九大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研究生稳定安全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传达了我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研究生双节期间与十九大期间稳定安全工作做明确安排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近期研究生稳定;二是要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及时搜集和掌握应先各研究生稳定安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和苗头信息,做好研判和协调,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加强源头防范,做好研究生特殊群体排查,针对学业压力大、情感问题突出、心理问题严重、就业求职困难等特殊群体研究生,做好教育引导;四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和研究生安全教育,严格请销假制度,教育研究生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实验室和宿舍安全等,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及宗教活动;五是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应急措施准备。

  研究生辅导员赵倩茹主持会议,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各班级负责人及普通学生代表参会。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