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袁林旺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袁林旺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李平 万颖敏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0-21日,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院长袁林旺教授、副院长汪涛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

  20日晚上7:30分在资环学院学术报告厅,副院长汪涛教授面向学院2014级、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宣讲会。汪教授分别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招生情况以及与美国马里兰大学合作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学生关心的推免条件、学科优势、国外合作项目等问题、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21日上午在307会议室,袁林旺院长、汪涛副院长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及地理科学系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吕家珑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袁林旺院长也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大家还就两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袁林旺院长等还肯定了我院本科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对以往录取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赞不绝口。

  袁林旺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资源与环境科学研究实验中心”、本科教学实验室和校博览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