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来源:    作者:文/王健 图/雷炳桦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周三)下午,教工水保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和学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各位党员和老师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积极参加讨论,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严格执行我国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决不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传播宗教、宣扬有神论,决不在校园举行任何宗教活动。坚决与一切在校园举行任何宗教活动做斗争,及时发现不良倾向,及时予以阻止和劝诫。

  系主任王进鑫教授表示,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应用,我们的工作领域更加广阔,工作对象更加复杂,工作方式更加多样,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这些都对教职工的业务水平、知识结构、工作方法、应变能力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朱首军副教授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不仅在理论知识上获得了一笔财富,更强化了我们不断学习的意识,增强了我们学习的兴趣,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学习的方法。学习让人的思想更加活跃、眼界更加开阔、思维更加敏捷。

  廖超英教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在教书的同时还要育人,对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来说,应有机的将教书与育人结合在一起。

  支部组织委员佟小刚副教授和党员高国雄副教授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宗教本质的认识,深刻地认识到非法宗教活动的危害。通过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就是要让我们充分理解和掌握这些知识,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和依法运用政策解决宗教问题的能力。

  支部宣传委员田鹏和党员何海龙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使我更加明白了熟悉和掌握党的宗教政策,对于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认清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危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掌握了一些处理宗教问题的观点和方法。

  后,支部书记王健强调,我们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磨练,作为教师,一定要成为党的宗教政策的最坚定支持者和拥护者,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站在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最前沿。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