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教工环科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来源:    作者:文/吉普辉 图/雷炳桦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在学院608会议室教工环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支部书记黄懿梅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统战部联合印发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

学习材料主要分为5个部分。分别讲述了我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如何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如何旗帜鲜明的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共产党员及团员如何远离宗教信仰方面及我国在依法打击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方面的活动及决心。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了解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与会同志们表示,要高举爱国旗帜,贯彻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遵法守规,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宗教界人士要守法,自觉加强对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信教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抵御外来渗透能力。同时,宗教界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国家经济建设中心,在带领信教群众过好宗教生活的同时,真正把信教群众的意志和力量引导到经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上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