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文/赵倩茹 图/雷炳桦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组织在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3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平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要求学习不走过场,确保学习对象全覆盖。随后,大家通过轮流诵读学习的方法,深入认真的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材料共分五个部分:一、准确把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法;二、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三、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四、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五、依法打击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活动。最后,结合自身自身工作生活,大家进行了激烈讨论交流。王云峰副院长感慨道,学习很有必要!通过这次学习基本方针、政策法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使自己能够更好的指导所联系的我院两名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党支部书记李平谈到,这样的学习非常有必要,之前对我国五大宗教还没有深入了解,这次学习弥补了很多知识。身边有些宗教渗透真是无孔不入,我们要从自己做好,严防被渗透。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做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最后要求支部每位共产党员同志都要增强相关知识学习,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决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