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组团到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访问交流
 

资环学院组团到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8月24日至31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旭东教授、李志教授等一行四人,赴荷兰和瑞士进行交流访问并开展人才招聘与宣讲,落实去年9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访问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

在荷兰期间,代表团访问了瓦赫宁根大学,与该校土壤学专家Prof. Coen J Ritsema、Prof.Dr. Violette Geissen 进行了交流,与瓦赫宁根大学前任教务院长Tiny MAJS van Boekel就本科生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参观了世界土壤博物馆和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与博物馆白占国研究员围绕土壤信息搜集开展了学术交流,了解了食品科学检测中心工作运行。王旭东教授和李志教授分别作了科研报告。代表团在瓦赫宁根大学教学楼的教室里,面向当地留学生及华人学者进行了招聘宣讲,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宣讲学校人才招聘政策,动员优秀毕业生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

跟瓦赫宁根大学土壤i学专家交流

参观瓦赫宁根大学食品安全中心

参观世界土壤信息中心

在瓦赫宁根大学招聘宣讲

在瑞士期间,代表团访问了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FIBL),就开展实质性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所长Prof Urs Niggli及土壤学专家Else Bunemann教授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开展的土壤质量方面的研究工作,王旭东教授和李志教授分别作报告,围绕土壤健康与修复开展学术交流。代表团与瑞士研究所中国区王晓燕博士进行了充分沟通,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在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交流

参观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长期定位试验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