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初体验 萌新感慨多
 

军训初体验 萌新感慨多

来源:    作者:郭璋/ 文 孙熙庭/图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全体都有,立正!”伴随教官杨佳的一声口号,资环学院2017级新生们正式开始了他们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相比于27日下午初次集合时的手忙脚乱,今天同学们仪容仪表整理,队伍整齐集合的速度已经有了很大进步,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减少大家军训的热情,资环的萌新们也都迫不及待的表达出了他们的军训初体验。

  

  水保1702 张齐通说:“大学之初,军训一课。天色虽阴,但我们激情不减。教官的讲解和动作无一不让我感受到令行禁止的重要,虽然我们所有人的动作还没有达到精准的整齐划一,但请相信我们会时刻谨记团结的力量,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地科1703的黄梦感慨道:“今天的军训从站军姿到整理仪容,再到铿锵有力的军歌,我意识到我已经和这个集体融为一体,我们在排球场上英姿飒爽。军训是我们人生中难得的考验和磨练,不但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我们的意志,更是我们人生中难得的宝贵财富。”

  环工1701的张帅雅表示:“苏轼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不仅锻炼身体,而且可以磨炼意志。所以,军训对于新生来说,是大学生活很好的开始。要想成为合格的大学生,注定要走很多的路,走好军训这个开头,就为之后的路奠定了基础。我们一定会认真完成教官下达的命令,坚决服从命令。资环有我,有我必胜!”

  地科1701张锐说:“进入西农,接受军训的洗礼,我在崭新的世界与新奇和美好相遇,不仅磨练了体魄,还收获了充实与快乐,期待在未来的军训时光里,我能够真正的了解西农,爱上西农,感受到快乐与成长。”

  作为17级新生辅导员的李腾看到同学们的感慨后也送出了对他们的寄语:“军训,是由汗水和军姿、团结和坚持、责任和情怀构成的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不管风雨还是骄阳,我们依旧军歌嘹亮,只要戎装在身,我们定会斗志昂扬!资环17级的萌新们,我们期待你的蜕变,加油!”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