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孙熙廷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在农科楼资环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吕家珑院长、田长河副书记、张青峰院长助理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田长河副书记主持。

田长河副书记主持见面会

 

      吕家珑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吕家珑院长要求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学校后要继续关心培养他们,要密切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关注孩子的成长,及时沟通解决孩子在学校所遇到的问题,共同努力做好孩子的培养工作。

吕家珑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张青峰院长助理向在座的家长及新生,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四年的大学学业规划,专业分流相关情况以及各个专业所必备的专业能力,进一步让家长了解了孩子的培养过程。

        田长河副书记还向家长及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各位班主任。互动环节,家长提问,各位老师及辅导员并就家长们提出的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相关专业的就业、出国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健康、安全、顺利、圆满地走完大学之旅 会后,家长感触颇多,进一步与学院老师及辅导员交流,询问一些相关政策的问题,家校合一,互相沟通,使家长见面会具有重大意义。

张青峰院长助理详细解答家长的提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