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将革命进行到底》
 

【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专题片《将革命进行到底》

来源:    作者:朱玉华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7月17日晚上8时,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开播,我院本科生地科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并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我在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时反复思考习近平总书记这句话,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我的使命和责任是什么?作为一名高校专职辅导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把他们培养成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协助他们成为专业领域的翘楚,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成为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中流砥柱,我想这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组织委员李国贤在心得中谈到:“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党员储栋表示:“坚持自己的担当,不忘初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在细微处建功,善小而为,恶小亦为,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作为。同时也应该走在改革的前列,在学习和科研中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做深化改革的尖刀。”

  党员朱婉纯表示:“中宣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电视专题片《将革命进行到底》,再一次让我们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继续前进,成长为敢于担当、心存梦想的中国人。”

  预备党员邵绮凡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追随党,勇于担当,在改革的路上不断前进,不断创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不断努力。我们的党是人民的党,始终以人民为服务的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预备党员王甫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保持一颗充满革命热情、充满革命精神的革命心,勇于拼搏,不断创新,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地不断完善自我,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观看《将革命进行到底》,同学们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