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资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来源:    作者:王红/文 李玉平/图    发布日期:2017-07-18     浏览次数:

     

  7月17日,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秘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聘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吴发启、李世林、杨亚提、廖超英、薛智德、王永一 6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资深教师受聘为学院教学督导员。

  会议由院长助理张青峰主持,他谈到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很及时、很重要、也很关键,对于解决目前我院本科试卷、毕业论文、教学档案等存在问题及整改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有利于及时有效的的完成评估工作,今后要加强教学督导组在教学环节、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检查力度,真正提升教学质量。会议还对暑期修订专业核心课程质量标准和编制专业建设方案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世林老师代表教学督导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充分信任,表示会坚决履行好职责、发挥好督导员在教学环节中的督导作用。在实际工作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一线与教师协调、和领导协调、与学生多沟通,提出较好的解决办法和评价意见,得出比较公平合理的结果,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稳步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吕家珑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这次聘任在教学管理、实验管理、教学一线有丰富经验、责任心很强的老师担任督导员,监督监控本科教学中心工作,对我院及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效应和保驾护航作用,学院一定会坚决支持督导工作,尽力配合督导组开展督查工作,最终目标是把教学工作搞好,评估工作做好,真正达到985大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督导员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工作职能、行使好督导权力,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吕院长还给每位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聘任会议

吕院长给李世林督导员颁发聘书

吕院长给王永一督导员颁发聘书

合影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