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学院党委扩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    作者:李景林/文 雷炳桦/图    发布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307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学院党建整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德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巡视整改部署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改、实改、限期改,坚决有力地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制度执行,把制度落实到从严管党、治党的全过程。

  会议围绕《资环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落实学院党建整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对上半年制定的方案、计划落实情况、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支部书记讲党情况进行检查整改,统计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对接党支部情况、过双重组织生活会情况和给支部讲党课情况;要求各支部对20173月开展党员民主议情况及主要做法进行总结,提高民主评议党员质量和水平。会议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行了学习,决定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向党员通报,接受党员的监督。

  会议还对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步骤和时间要求,完成学生支部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