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张世君/文 高旭/图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毕业季悄然来临,为了给毕业生党员留下一个难忘的组织生活,6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教育大会。2017届全体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党员、2017年接收的预备党员和预备期满转正党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近200名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大会,党委书记闫德忠在会上对毕业生党员作深情寄语。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从大一到大四,从硕士到博士,母校、学院的多年培养让毕业生党员们满怀感恩。优秀博士毕业生党员沈锋同志回顾了在西农从本科到博士11年的学习、成长历程,收获学业、爱情、创业的成功与喜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同学的感恩之心和眷恋之情。“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是踏入社会开始全新的人生。”他表示,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当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寄语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从牢记党员身份、资环精神和提高情商等三个方面作了亲切讲话和深情寄语。毕业后各奔东西,人生路风雨相伴。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岗位上,“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当面对着艰难险阻时,要牢记“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永远自信;当面对十字路口、面临无数个选择时,沉下心来,回顾自己的得与失,“未来会成为什么样子,取决于身处的时代和环境,更取决于你们的心态和追求”。作为一名老党员,闫德忠表示,学院“永远在看台的第一排为你们加油、喝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大会

毕业生党员代表沈锋博士发言

宣誓大会结束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临别之际学院党委召开此次大会,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学生、党员的身份在大学过最后一个组织生活,定会终身难忘。

大会还就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整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