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和实验土肥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活动
 

【教工综合和实验土肥党支部】联合开展集体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李腾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和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联合组织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实验中心以及资源与环境科研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307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了我校本科审核预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讨论,集体学习由教工综合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首先,李平同志通报校外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的反馈意见,突出问题主要表现为部分教师对审核评估思想认识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评估过程中细节把握不到位,在材料准备、专家接待等方面存在较多问题。随后张红同志通报专家组预评估中发现的学校教育教学中的具体问题,主要包含课堂教学水平、考试试题及评分细则设置、毕业论文质量、教学资源利用等方面。两支部党员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参会多数党员认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虽然较为尖锐,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家还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学生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最后,还对学院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对我校本科审核预评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清楚了我校在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认识到每位同志都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