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山大学来校吸纳优秀学子
 

中山大学来校吸纳优秀学子

来源:    作者:王琦俐 齐璐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中山大学刘伟教授、王国惠副教授、袁永强副研究员、张妙月博士后一行4人来资环学院进行2018届研究生招生宣讲及面试。来自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化学与药学院等数百名低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负责此次研究生招生的刘伟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情况、奖学金制度等并重点介绍了该院今年的招生计划,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对相关推免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准备,不断追求更高的理想。 

  宣讲会结束后,在资环学院608会议室进行了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英文能力考查和专业知识问答两个环节,通过此次面试的同学可直接获得推免中山大学研究生的资格。通过交流,多名同学中山大学达成继续深造意愿。刘伟教授对我校学生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在今后加强合作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据悉,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29年的中山大学地理学系。2002年10月,中山大学整合原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中的环境科学系、大气科学系和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学科机构,成立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下设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研究所、实验中心、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重点实验室等6个教学与研究机构,承担了大量包括国家“863”项目、“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各类科研计划项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