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聚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中心组聚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    作者:李平 张青峰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学校526日下午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审核评估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院全体党委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青峰院长助理通报了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就学院在课堂教学水平、考试试题(卷)、毕业论文、课程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

院长吕家珑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短板导向和发展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是破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各党支部要从存在的问题、整改原则和内容、整改预期目标、今后持续改进和关注的问题等方面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部署。

 闫德忠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重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闫德忠书记强调,办好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的事情,关键在党。学院党委要发挥主体责任,加强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领导;各教工支部和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勇担这项至关重要的大考任务,对照评估要求和专家反馈意见,在教工党员中开展讨论,认真进行梳理,建、真、严、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扎实的工作成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决定,近期将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落实。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