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我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郭璋/文 李思雯/图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7日晚,资环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在307会议室举行。交流会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土壤学专业的刘学彤、赵慢,地信专业的张慧荟、环工专业的林国伟以及农资专业的赵国庆为2018年毕业的同学做经验交流,讲述自己在就业、升学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专职辅导员李腾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赵倩茹、郭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刘学彤跟大家分享了她是怎样由一名河北省农林科学院资环所的实习生如何“转正”的经历;找到心仪的工作后又成功考取武汉大学博士的张慧荟说道:“工作还是读博,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个重大的选择,抛去一切因素,遵从内心,学会放弃,更好的平台与发展一定在等着你!”;已获得比利时公派留学机会的赵慢从英语学习到联系国外导师,再到公派出国材料的准备与申请,细致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公派出国深造的方法技巧与心得感悟;成为河北省邢台市选调生的林国伟同学则详细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公考之路,包括信息获取通道、复习资料的选取等;赵国庆则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专硕的博士梦只要自己不断努力,真的可以实现!会议最后,赵倩茹老师说出了自己对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感悟:“研究生就业与升学是学院长期以来最为关注的工作之一,学院会尽可能的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包括简历制作指导、就业信息的分享等,在给各位同学提供广大发展平台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向自己的师兄师姐虚心请教,争取每个人在毕业时都不留遗憾。”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