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5位老师入选陕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
 

我院5位老师入选陕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

来源:    作者: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评审工作中的作用,省环保厅、司法厅近日聘请有关专家,成立陕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我院五位老师被首批入选陕西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专家库,分别是:地表水和沉积物组张增强教授、土壤与地下水组  梁东丽教授、污染物性质鉴别组  毛晖副教授、生态系统组  蒋锐副教授、其他类组  殷宪强副教授。

  省专家库由环境保护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大气、水、土壤、生态、监测、法律、经济等专业的专家组成,共27人,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4名。

  省专家库的主要职责: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的评审提供专家意见;参加相关技术培训;承担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司法行政机关委托的其他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