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富平县柿子产业百名科技带头人培训会
 

举办富平县柿子产业百名科技带头人培训会

来源:    作者:吴小平 梁连友/文 赵二龙 /图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7-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富平试验站与富平林业局一起在陶艺村举办富平县柿子产业百名科技带头人培训会。

   

  17日中午9时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富平试验站站长梁连友副研究员主持,林业局局长雷虎出席讲话,农业局总农艺师冯安荣、科技局吕革命副局长、试验站赵二龙张书祥权松安、管委会领导列席会议,参加培训的对象是16个乡镇120多名柿子产业科技带头人;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杨勇、段旭昌、刘存寿和冯锁牢等专家,分别就柿子栽培管理和柿饼加工、水肥管理和病虫害防治作了报告,并交流互动解惑答疑。富平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并采访了梁连友站长。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