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6篇论文在学校ESI排名榜上有名
 

我院6篇论文在学校ESI排名榜上有名

来源:    作者: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近日获悉,ESI数据统计显示,我校共有76篇论文入选高被引论文,3篇论文入选热点论文。

  76篇高被引论文分布于我校15个学院,贡献度排在前6的学院中我院榜上有名。我院有6篇论文在这次统计中金榜题名,这些老师是:张增强教授、李志教授、吴海明副教授、杨学云教授、王朝辉教授、高亚军教授、田霄鸿教授、田鹏副教授。

  其中,张增强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马哈.阿姆拉的论文“IMMOBILIZATION OF LEAD AND CADMIUM IN CONTAMINATED SOIL USING AMENDMENTS: A REVIEW”被引次数之高,获得热点论文。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