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网球比赛奋勇争先 小组赛顺利出线
 

网球比赛奋勇争先 小组赛顺利出线

来源:    作者:惠珂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开赛,开赛首日资环学院网球队即取得二连胜的优异战绩,分别战胜生命学院和机电学院。5月17日,我院网球队延续前一日比赛的良好势头,击败了化药学院,成功拿到小组的出线资格。

  本次网球团体赛采取五场三胜制的比赛模式,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个项目。开赛第一场对阵生命学院,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比分一度十分胶着,最终在抢七中我院以7:5战胜对手,并以大比分3比1战胜生命学院。第二场比赛对阵机电学院,我院开局呈现出良好态势,女双比赛中先拿下两局,但不幸被对手扳平比分,比赛进入紧张的抢七环节,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我院以10:8赢得女双比赛,其他场次选手表现稳定,顺利拿下比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资环以男单3:0、男双3:0、女双3:0、混双3:1、女单3:2完胜化药学院。之后虽然输给了经管学院,但是仍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

  资环网球队共有队员17名,其中大一9人,大二8人。为迎战院系间网球比赛,他们在赛前3个月就进入了备战状态,每周的周二周四周五晚7点到9点半训练2个半小时。

  来自地规152的刘松松说:“今年我们院能闯入八强,一是与队员们的坚持训练分不开,二是感谢校队的高水平队员跟队指导,才使我们的球技得到了迅速的提升。”网球队队员李昊则表示,今年很多队员的超常发挥也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原因。队长张馨宇在谈到队员们的训练情况时表示,今年春季的训练比较辛苦,但大家都能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优异的成绩也是对我们辛苦付出最好的回报。

  比赛中资环学院选手奋力拼搏,展现出资环健儿的风采,体现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学院精神。预祝资环学院网球队在淘汰赛中再创佳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