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环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吉普辉/文 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教工环科党支部在学院608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除个别同志仍在工作一线无法参加外均积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懿梅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为4个议题。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懿梅《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进行了详尽解读,全体党员对入党流程中20多个步骤和细节进行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不单单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在光荣的光环下,照耀出的更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一言一行,比起普通群众,每一个党员同志都代表着党,个人所犯下的丁点错误,都可能关系到党的威信与荣誉,因此,在对入党党员的培养考察及考核各个方面,一定要一丝不苟,充分体现我党在用人问题上大浪淘沙的态度。

  会议对支部发展对象李荣华同志的入党思想和表现进行交流讨论。党员们讨论认为,要注重培养考察政治表现好、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骨干教师加入党组织。

  会上,大家就如何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踊跃发言。黄懿梅同志表示,“两学一做”指明了我党在新形势下的治党思路,我们要将它看成一个常态化的、制度化的工作,而不是一项运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要时刻保持学习劲头。同时,曲东、张海两名老教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年轻人提出了一些要求,他们表示,我们目前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可能还比较片面,鼓励大家能够多学习我党的理论知识,不能流于形式,而要落实在日常行动中,在平时的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时刻以“两学一做”内容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的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议对下一步“我是党课主讲人”工作进行了部署同志们踊跃报名,表示愿意以身作则,体现党员先进性,力争尽快、好的完成支部布置的讲课任务

  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实际情况,会议研究讨论成立了3个党小组,以利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