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集体学习活动
 

【教工水保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健/文,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3点,教工水保支部在学院608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同时支部党员举行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教育活动,朱首军同志作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的报告。

会上,支部书记王健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精神,随后组织大家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具体内容,并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内容对《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进行全面解读。他要求与会党员要加强学习,掌握《规程》内容、熟悉流程、精通发展党员业务,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按照《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顺利开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发展党员的工作规程,及时转变旧思维,落实好新规程。

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举行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教育活动,朱首军同志作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的报告。朱首军讲到“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的有关要求,用心用力抓紧抓实抓好每一个环节、每一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

朱首军讲到,一是要用心学。“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只有用心学、潜心学、深入学,才能真正掌握本质、领会实质、提高素质。二是要用力做。“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做一名合格党员,看起来要求很简约,但是要想真正做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必须用力、下功、笃行,才能真正兑现当初入党时的誓言,也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心力齐。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心力同向,是为人之本,更是为官之道。“两学一做”,必须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统一,避免“两张皮”、“空对空”。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不越雷池半步,不踩法纪红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全体党员必须长期坚持的经常性行为。只有用心用力,才能真正见到实效,不断提高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的青春活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