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来源:    作者:张红 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星期三)下午,教工实验中心土肥党支部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讨论接收赵冉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本次学习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要求,支部书记张红主讲《规程》,其他参会人员交流发言。

首先,张红解读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指出新《规程》与以往发展党员程序的不同和亮点。

会议对赵冉同志的入党进行了讨论表决。按照程序,由赵冉同志向大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及对入党的认识培训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王九军、方日尧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对赵冉同志的考察情况,张红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赵冉同志的审查情况。

    最后,与会党员对赵冉同志的综合表现及入党考察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冉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给他提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发挥先进作用,更好地开展科研服务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