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教工综合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来源:    作者:唐帅/文、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学院教工综合支部在305办公室进行集体学习,继续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支部党员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会议开始,赵倩茹同志领学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接着,大家结合文件展开了热烈讨论,认为相关文件的出台规范了党员发展程序,对一些重点环节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强化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是提升党员质量、规范党务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唐帅同志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

  最后,为便于灵活开展活动、加强学习效果,经会议讨论,一致同意成立教工综合支部一组(含行政、党务、研究生培养、科研、教学办公室成员)、二组(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两个党小组,严小良同志、唐帅同志分别担任组长。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