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学习活动
 

【教工水保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田鹏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对国家和党的热点问题的关注度,教工水保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于3月12日在资环学院608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健副教授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佟小刚老师宣读校党发[2017]12号的基本要求和评议内容,以及《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接下来王健、佟小刚田鹏三位同志分别作党课主讲汇报。

  王健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为大家讲解“弘扬延安精神,促进水土保持工作”佟小刚同志以2017年“两会”为契机,着重分享了他学习“两会”的一些体会田鹏同志从如何做一名好的高校老师切入,为大家讲解“争做一名包含正能量的党员”,对什么是正能量?如何找回自己的正能量?如何保证自己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同时做具有正能量的党员?三个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三位主讲人讲完后,吴发启王进鑫朱首军张胜利高国雄张强等老师认真做了笔记,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同时对下次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