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运会上勇拼搏 资环学子展风采
 

校运会上勇拼搏 资环学子展风采

来源:    作者:李腾 任梁    发布日期:2017-04-23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为期两天的校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斩获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三,团体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同时收获了精神文明奖,阳光体育优秀奖等重要奖项。

  学院重视,悉心指导。学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在赛前多次慰问春训队员和团体操表演同学,了解他们的训练情况和精神状态,悉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备战。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在慰问时嘱咐选手们不要过于追求成绩而不顾自身安危,强调选手们竭尽所能就是最好。他指出,运动会比拼的不只是运动实力,还有“不服输、肯配合、能参与”的体育精神。体育辅导员郝国防从训练方式、科学作息和比赛技巧等方面,更为细致地解说了赛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青春之火,气势磅礴。在开幕式的团体操表演中,当“小火苗”出场时,整个体育场都回荡着“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资环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百八十名资环学子犹如一簇簇跃动的火苗,他们人人舞姿柔美曼妙,整体气势恢宏磅礴,真可谓刚柔并济,精彩绝伦,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坚定信念,奋勇争先。随着运动会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展开,我院涌现出一个个雄姿英发的运动健将,他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校运会的舞台上全力以赴,尽显其能。校运会男子铅球冠军张大川表示:“十分荣幸今年能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今年的比赛总体上没有辜负平时的训练,较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跳高运动员郑钰带着脚伤上阵参赛,她无惧困难,在巨大的压力下依旧取得了女子跳高第二的优异成绩。资环运动健儿们身上展现出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值得我们学习和赞扬。

  积极后援,风雨同舟。为做好校运会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资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和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在田径场上忙里忙外。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他们做到了维护好现场秩序和卫生、及时审阅递送通讯稿、做好运动员对接服务工作,给运动员们送去最温馨的支持和鼓励。志愿者滕培基表示:“无论运动员们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始终陪伴他们左右。资环精神不仅是有我必胜,还有风雨同舟。”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