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扩大会集体学习研讨
 

【教工资源党支部】扩大会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田海霞/文 王梅 雷炳桦/图    发布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学习会现场

 

    4月19日(星期三)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针对本科教学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吕家珑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学习,王旭东院长也参加学习会。

  首先,由系主任耿增超教授针对近期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结合资源环境科学系课程质量标准的重新审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学校关于调课、本科教学实习及经费使用的相关管理办法,会上大家针对实习管理问题积极提出意见。传达了“关于编制2017-2018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及“关于加强和规范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意见”。

  接着,支部书记张建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教育强则发展强,时刻要提高对教育发展的重视性。同时,结合本系实际,提出职称评定过程中,对教学任务与教学质量的把关。

  最后,吕家珑院长做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科研实验室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怎么强调都不为过。会上,各位党员和老师针对各项议题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建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