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交流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张红/文 王梅 雷炳桦/图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学习会现场

机关党委詹晓航副书记、赵阿兰副书记参会并指导学习

  419(星期三)下午,教工实验中心土肥党支部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活动,本次继续安排两名同志讲党课,要求课后讨论学习,加深学习效果。实验中心、土肥所、科研中心党员和工集体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校机关党委詹晓航副书记和赵阿兰副书记参加并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主持。

  首先,李宏昌同志讲课内容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他结合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材料仔细研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其次是周米京同志领学《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法规,结合教工党员发展实际情况,重点讲解党员发展管理和作用发挥方面的内容。接着周米京同志还领学了自己写的“遵纪守规,敢于担当”,他提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觉悟、敢担当、讲奉献,要做到与群众不一样,能够做到“平时行动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随后,与会成员热烈讨论此次党课的学习体会。赵冉老师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出台很及时,高校教师应该在立德树人、立德育人的基础上,引导学生思想积极健康向上。马爱生老师讲到:从领学领读到真正理解需要时间去消化,每次学习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感受。

  最后,詹晓航副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出台的背景重点讲述《意见》与以前文件的不同之处;对学校目前的工作进展做了通报,详细阐述学校层面以及学院层面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站在政治高度上,注意自己的言行,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切实做到“三进三入”, 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水平。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