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支部】扩大会集体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教工综合支部】扩大会集体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唐帅/文 王梅/图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综合支部在307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学院院长吕家珑作为联系教工党支部的领导干部也参加了学习。

会议开始,支部宣传委员唐帅对4月10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基本情况作了传达,并重点解读了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要点。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标中央要求,结合办学实际,就如何以改革创新理念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基本方向、重要遵循和路径方法。接着,对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部署说明》进行了解读说明。

随后,大家围绕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重点对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聘用考核、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等问题发表了心得与看法。教学秘书王红老师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心得,他说,我们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三要遵守各项准则与规范、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提升教学与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育人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闫德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思想政工作会议和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对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根本性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大家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明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