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田径赛场勇拼搏 资环健儿展风采
 

田径赛场勇拼搏 资环健儿展风采

来源:    作者:李腾 滕培基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春风起,百花香。田径场,赛事忙。为鼓励资环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院春季院运会于3月26日在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田长河老师致开幕词,他强调体育锻炼对大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院运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由2016级各班派出的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每个同学都昂首挺胸,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整齐的队列彰显着他们青春的风采。随后,运动会各项目依次进行,100米、200米、400米,跨栏、接力、跳远,每个项目都活跃着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起跑线前蓄势待发有如离弦之箭的潇洒身姿,沙坑前奋力助跑凌空而起画出的优美弧线,无一不成为田径场上的最亮丽的风景线,时刻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赛场上激烈争夺,观众席上也不甘落后。有的班级高举横幅,奋力呐喊,有的班级挥舞班旗,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有的同学举着摄像机活跃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捕捉赛场上的每一个精彩画面。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资环学院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环工1603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环工1602班孟凡尊,环工1601班郑钰获优秀运动员奖。在本次院运会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诠释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学院精神,每一位场务后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努力训练,在校运会中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希望各位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丰富课余生活。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