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田海霞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3月10日下午在学院党员学习室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创新方式讲党课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建国就本次组织生活的主要议题与相关内容向各位党员进行了重点概述,着重强调了作为党员的“四讲四有”,并向各位党员汇报了支部的近期学习安排。

  组织委员田汇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进行了以“定期缴纳党费,做合格党员”的开讲。他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党费缴纳中的各个规则及细节,正确认识了定期缴纳党费的重要性。他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缴纳党费,不拖欠,不代缴,同时他报了近期支部缴纳党费情况。随后,由宣传委员田海霞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为主题进行主讲。她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如何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结自己的学习体会,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展开讲述。她提出教师必须有教师的情怀,弘扬奉献精神,尊重学生,虚怀若谷,不断学习和进步,进行自我更新。大家分享了身边的优秀教师故事。

  接着,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与会党员热烈讨论并相互分享了“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的收获与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开展的热烈而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