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为富平县“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为富平县“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来源:    作者:高鹏程 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富平县农业局李富平局长、冯安荣总农艺师和张书翔高级农艺师一行来到资环学院,就富平县“十三.五” 农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咨询,首席专家同延安教授、梁连友站长、副院长李志教授及农学院鲁向平研究员、经管学院杨立社教授、食品学院段旭昌副教授、动科学院权松安副研究员等在第一会议室共同为富平县农业发展出谋划策。

  李富平局长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富平县的传统农业优势及特色产业包括奶山羊、柿子、九眼莲等发展现状,同时也提出了这些产业在新的社会环境下所面临的困境,尤其是陕西省发展规划中,提出富(平)阎(良)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将富平融入大西安的经济发展圈,作为大西安果疏生产基地的基本定位。因此,富平县必须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从战略上重新规划富平县的农业发展思路。

  同延安教授认为作为“富平县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我们有义务为富平县“十三.五”发展提供技术援助。提出紧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加强与周边市区的农业技术对接。多组织业务培训,提高农业从业者的整体素质。李志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富平的农业发展,协助做好富平县“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最后,李局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提议表示诚挚感谢。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