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

     

221日下午,资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院长助理张青峰副教授主持。

由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17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依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6审核项目24要素64审核要点以及111引导性问题需要收集整理数据佐证资料张青峰助理逐项进行解读安排,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227日前完成相关材料收集汇总制表工作,同时成立学院评估工作材料组,便于工作交流。随后与会人员依据实际情况材料分工进行讨论调整,并表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相应工作。

最后闫德忠书记就评估材料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发现问题及时规范;二是以此次教学评估为契机,依托网络资源把学院年鉴准备工作准备起来;三是本科教学无小事,教学评估不仅仅是教学办的事,也是对大家工作的督促。评估支撑材料边做边完善,评估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来做好。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