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资环学院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开学第一天,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属各单位正副负责人及秘书、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院长吕家珑首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指导意见》(校教发〔2016〕416号)的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学院根据该文件制定的《资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资环〔2017〕1号),和《关于耿增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资环〔2017〕2号)。

  副院长李志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将如此重要的任务交给自己,自己将尽心尽力,在大家的支持下,群策群力,把学院工作做好。李志教授是提前结束学校的海外提升计划回校,履行副院长职务的。分管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及校友会工作。

  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表示,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在学院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只有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发挥他们在人才培养中的功能,激发他们的活力,才能真正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判,调整设置,配强了基层组织负责人。闫德忠对退出基层组织的负责人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遵循教学和管理规律,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制度办事;二是始终把团结协作记在心头,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尊重包容,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全力助推学院发展,特别是围绕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希望大家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积极行动起来,狠抓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