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01-25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和值班工作人员代表学院为寒假留校学生送去了节日祝福与慰问。

  1月25日上午,在学院301办公室,寒假留校的1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开心地收到了学院发放的慰问红包。几名同学或是因父母春节依然在外打工而选择留校过年,或是因实习、实验而无法回家。吕院长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及实验室安全,勉励同学们在休息好的同时珍惜时间、致力于学习和科研,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充实愉快的假期。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任晓萍老师,辅导员赵倩茹、唐帅也向同学们致以祝福,并表示在值班期间坚守岗位,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院长吕家珑教授与学生代表合影

值班老师为学生发放红包

师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