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走进学院,倾听基层党员心声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走进学院,倾听基层党员心声

来源:    作者:唐帅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来到学院倾听基层党员心声,佂集民主生活会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作为联系资环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的校领导,徐书记多次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校党委会议精神、解读政策文件、指导基层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首先对徐书记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校领导联系基层支部是强化组织生活实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基层党员在低头做事的同时,抬头看路,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提升很有必要。希望在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权责界限,完善配套措施,推动工作整体协调发展。”其他党员代表就组织生活形式、职员职级晋升、职称评定、提升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学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徐养福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结合自己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经历,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并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如实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开拓思路、理顺关系,全面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