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王红(文) 李玉平(图)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吕家珑院长主持会议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实验室、土肥所、党政综合办公室11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吕家珑院长主持,学院给每位参会老师印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

我校本科评估咨询专家吴发启教授为全院教师做了《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切实做好评建工作》的报告,从我国高校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的框架及审核范围、审核评估项目及要素解读、审核专家进校现场考察流程、学校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及进度安排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一坚持、两突出、三强化”指导思想,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五个度”要求,“(6+1)个项目、24个要素、64个要点”指标体系内涵,以及我院办学定位和教育目标。结合自己对这次评估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亟需开展整改的9项重点工作,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助理张青峰通报了我院2016年本科教学状态基本数据,认真分析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审核评估迎评契机,提出了2017年在试卷评阅、毕业论文指导、教学文档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教授上课率、调课率、千门课程上网、双语课授课、全英文课授课、实验室建设、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亟需解决和完善的重点工作。

吕家珑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程安排及时间节点,并对实施方案的有效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院广大教职工要有“大环境、责任心”的态度,共同谋划、全力合作、积极推动,努力做好自评自建工作,确保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咨询专家吴发启做培训报告

院长助理张青峰通报本科教学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