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资环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李景林/文 图/李平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闫德忠书记主持大会并作讲话 

大会现场

吕家珑院长作2016年学院工作报告

王云峰副院长作2016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田长河副书记作个人述职述廉汇报

    1月5日,资环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学院在校教职工正式代表,教授代表、系室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院团工委、本科学生会、研究生会等特邀代表、党政综合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高永强同志到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会议首先,吕家珑院长在大会上作了《2016年资源环境学院工作报告》及《2016年资源环境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报告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及科研与推广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工会主席、副院长王云峰向大会作了《2016年资源环境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闫德忠、吕家珑、王云峰、田长河四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述职述廉汇报。在校党委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全体参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从德、能、勤、绩以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与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及领导干部也进行了民主测评,班子成员内部之间也进行了互相测评打分。

  吕家珑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资环学院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特别是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党组织生活常态化、严肃化,学院党委获2016年学校先进基层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本科招生先进单位学院全面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实现学院人才引进历史性突破,获得“人才工作贡献奖”;学院获国家基金11项,各类在研科研推广项目99项,到位科研推广国际合作经费3749.8.7万元学生工作“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理念感召下,在文体、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突出一系列的喜人成绩,让资环人有种“获得感”。

  闫德忠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召开教代会,是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学院的重要形式。各位代表来自教学、科研、管理、实验、服务等各工作的第一线,代表着全院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心声,希望各位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时刻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展望2017,他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元旦贺词,倡议全院师生,一路走来,一起出发,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保持进取心、自信心和平常心,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把奋斗和实干作为主旋律,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让资环人更有获得感,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