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学习王辉教授先进楷模事迹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学习王辉教授先进楷模事迹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召开组织生活根据支部2016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方案,集中学习王辉教授先进楷模事迹。

  支部书记张红将学校报告团成员的宣传主题做了一一介绍,“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读懂父亲,传承精神”,“我的教授朋友”,“追梦路上多崎岖,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的楷模王辉老师”,“一生只做一件事”,他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学习。

  随后,会上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提前做好计划,快要退休老同志优先讲党课,结合工作经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身份,体现党性修养。最后,部署安排支部近期工作,要求每位同志提交自评报告,按期收缴党费等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