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职工系列健身活动迎接新年
 

我院举行教职工系列健身活动迎接新年

来源:    作者:文/李景林,图/李锋等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冬日暖阳高照轻风拂面,资环学院办公楼前,红幅挂墙,院旗飘扬,一派喜庆景象,学举行“走近2017徒步穿越小秦岭教职工健身活动迎接2017年的到来。

  下午3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举行会员集中活动仪式,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王云峰主持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院长吕家珑、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旭东、党委副书记田长河、院长助理张青峰等班子成员与1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和集体合影留念

  第一个项目是“徒步穿越小秦岭老师们从农科大楼南侧广场的出发地点领取活动路线图,按照路线图上的箭头标识,徒步穿越南校区运动场南边的“小秦岭”,分别在三个不同地点盖上此次活动的专用章后,返回终点。随后进行了4个趣味项目比赛,有个人跳绳、踢毽子、夹乒乓球、集体跳大绳比赛。个人项目按比赛规则每项奖励前五名,所有参赛者都可以获得纪念奖。

  整个活动过程中,无论是学院领导、专家教授、新老教师,大家沿途欣赏秀丽风景的同时,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开心交流,相互问候,气氛和谐融洽。

  学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文化。为促进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舒缓工作压力,加深沟通交流,学院制定了教职工文体活动计划方案,学院党政领导从活动的组织、内容形式、时间安排、经费上尽量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一年多来,学院为教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举办了女职工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健康知识讲座、参加马嵬驿关中民俗文化、教职工内部乒乓球对抗赛、羽毛球团体赛、排球赛、学院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教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