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秀拼搏上进,展资环风采——暨资环学院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秀拼搏上进,展资环风采——暨资环学院16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

来源:    作者:文/赵倩茹 郭璋 图/赵国庆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9月10-11日,我院16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按照班级组队,一共六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篮球赛。球场上,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敏捷的身姿飞驰于球场。比赛期间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半决赛时,环境工程(专硕)代表队以2分微弱优势胜出进入冠亚军之战。决赛在环境工程(专硕)与博士联队中展开。三分投球、拦断快攻以及抢球罚球场面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最终,博士联队凭借较高投球命中率取得胜利,夺得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16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与友谊度。

新生篮球赛开展之际正值教师节、中秋节,资环学院研究生会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乐!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