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资环部门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朱陇强 杨萍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日,学院精心营造节日仪式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旨在丰富全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展风采。

美没有标准,我们以悦己为本

3月6日下午,学院部门工会特邀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化妆师开展美丽妆点青春主题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主持。

活动开始前,许多女教工就在资环楼307会议室门前等待,兴奋与期待写在她们的脸上。待大家落座后,化妆师打开她琳琅满目的化妆盒,并请了一位女教工做模特,为大家讲解职业妆的画法技巧与步骤。从额头到下巴,从洗脸到护肤,从描眉到画唇,从腮红到定妆,化妆师的指尖在模特的脸上打圈,每一步的技巧与画法在模特脸上展现。互动时,化妆师幽默的言语,引发的笑声在会议室回荡。

热爱工作从热爱生活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妆培训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活动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女教工已开始团购化妆所需用品,准备学之用之,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形象气质,以展现新时代女教工的风采。

 unpub_92c02744a0ce458286f30d7b92c995c4.jpg


巾帼匠心筑梦,强国复兴有我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3月6日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中国人民大学活动,学院组织老师线上观看。

巾帼劳模们在科技创新的征途上勇攀高峰,在服务民生的沃土里追求卓越,在大国重器的锻造中攻坚克难,在生命安全的前线上救死扶伤,在教书育人的园地里辛勤耕作,用智慧和汗水铸就民族的辉煌。

学院王昱泽老师表示:她们的事迹让我们热泪盈眶,她们的事迹让我们感动不已,作为新时代农林高校的辅导员,我深感任重而道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真心爱才、倾心育才。

IMG_20240306_150333(1).jpg

“庆三八 巾帼行”漫步校园乐跑

3月8日下午,学院学院组织女职工们在南校区交流中心一起参与校园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路同行,愉快交流,在健康前行的同时饱览校园初春美景,既为伏案工作的教工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又锻炼了身体,享受了阳光,收获了健康、美丽、自信。QQ图片20240308172131(1).jpg unpub_4fce1e2a35e945648a947b5d2d6ac280.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