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序举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3)研究生综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序举行

来源:    作者:李鹏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部署与指导,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于10月23日下午在南校区3216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指导教师张青峰老师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和红燕老师主持。

    首先,上届支部宣传委员杨静涵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认真对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并对取得的进步、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随后,和红燕老师对换届大会参会情况和候选人情况进行说明和简述;最后按照差额选举原则,符合选举要求情况下,到会党员同志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指导教师张青峰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每一位党员的都要不忘入党初心,不进形式上入党更要行动上入党,要严格遵守党内纪律,完成好每项党内任务。同时他建议可以丰富支部活动,比如和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到合阳开展党员扶贫工作等,强调要调动党员积极性,逐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会后,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和红燕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刘蒙蒙同志任副书记,侯玉昊同志任组织委员,李鹏同志任宣传委员。支委会上,支部书记和红燕同志就支部委员具体职责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学期学习计划进行部署,支委会全体成员对支委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力争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编辑:和红燕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