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资环学院举办村助期终考核预答辩
 

资环学院举办村助期终考核预答辩

作者:华正东 卢浩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意见》,发扬广大青年学生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精神,资环学院十名学子前往杨凌周边村子担任村主任助理,一年的任期结束,为检验各村主任助理的成果,资环学院社会实践部于资环楼413会议室开展了本次村助期终考核预答辩。

  答辩开始,十名村助依次上台展示了任期内他们在村子里办的活动以及给村子带来的改变,从一张张照片中,评委们看到的不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村助们对村子的感情,他们为村子付出了太多的精力与感情,这次答辩更像是他们和村子的告别。

  答辩结束后,资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韩旭说到:“ 感谢十位村助精彩的展示,希望想去担任村助的同学要记住‘用脚去采访,用笔去还原’。担任村助,为村造福容不得一丝的弄虚作假!要在实践中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当代的大学生的使命不仅是学习与科研,更重要的是去服务社会。张瑞敏曾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任一个村子的村助是一件简单且频繁的事情,但是怎样做到不简单与不平凡却是值得每一位同学深思的。让我们在基层中体验生活,在实践中感受成长。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