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及结题答辩圆满召开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及结题答辩圆满召开

作者:宋佳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在南校资源环境学院举行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及结题答辩。此次活动旨在对本校的创新项目进行审核与简单了解,并由多位优秀教师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建议,以帮助各个项目团队更全面地了解与明确项目的优点与不足,从而更好地继续发展,增强我的创新能力。

  本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已经结束了,此次活动首先由各个优秀的大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团队及项目,然后再有各位在座教师点评打分,进行项目审核。

  这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审核及结题答辩,使我们看到了当代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和极强的创新创业能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