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在校级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在校级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文/王顺燕 图/祁秀丽、喻健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校啦啦操大赛在我校北校区篮球馆火热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资源环境学院啦啦操队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资环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西农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光鲜亮丽的背后,还有啦啦操队员们汗水的付出和团队信念的坚守。

  在比赛环节中,资环学院啦啦操队员挥舞着蓝色和白色花球,在动感的音乐中迈开舞步,随着音乐切换,队员们在动感的节奏中挥舞手臂,跟着节奏交换踢腿,不时变化动作和队形。

  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雷动,啦啦操队员们动感的表演感染着在场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台下功夫,精益求精,更上层楼。台上两分钟的华丽绽放,需要队员们在台下付出成倍的努力,每一次的改进与提升都是团队表演“更上一层楼”的阶梯。因为啦啦操队形多变,编排根据歌曲节奏,快慢相间,所以队员需要较好的体力和音乐节奏感。

  参赛队伍负责人认真编排舞蹈动作,比赛规定动作要整齐统一,自编动作则要在内容和队形上出彩,这一点资环学院做到了!

  荣誉背后,携手共进,苦集成甜。曾记得训练时期,在西农夜晚的田径场上,充满节奏的音乐夹杂着脚步跳动的声响依旧不停,资环啦啦操还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是资环啦啦队不懈的努力,是她们的付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多少次挥汗如雨,苦累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她们让“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口号响彻啦啦操的赛场!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